寵物友善親子餐廳-新竹綠芳園

早上跳完Zumba 立刻洗澡出發

帶兩個兒子出門走走

搜尋條件當然還是以毛孩為主

畢竟比麻是全親餵,哺乳巾掛著隨時可以餵奶

沒有泡奶問題~

台北瘋狂下雨,只好一直往南,最後來到綠芳園,比麻撥電話詢問是否可以帶毛孩,

餐廳表示沒問題,戶外可以讓毛孩跑跑,室內餐廳毛孩必須要提袋或推車,室外的話就沒差囉~於是臨時決定出發綠芳園

開車進去,綠芳園的佔地蠻大的

後面建築物是餐廳,分為室內、室外

停車位非常充足,其實外面也有一區,不過停滿了我們就繼續往內開

停好車,往上走會看見給小孩搭小火車的地方

再來是供小孩玩樂的沙坑,很貼心的沙坑旁還有可清潔身上沙子的水龍頭

還有比比最喜歡的地方

我們可是有帶噴霧才敢在草地玩喔~

餐廳前很大一片草地~

兩個兒子一起出門,以前點滴劑,無法抹滅的,Cupid背上點滴劑那條毛很少TT^TT
真的超級後悔的~

在外面陪比比所以坐戶外區,今天沒什麼太陽,沒有到很熱

工作人員看到我們帶狗狗立刻送上水

說是要給狗狗的,印象立刻加分~

對愛毛孩的我們來說,只要是友善毛孩,我們都感激不盡

菜單上有一面很吸引我,他們有自己種菜耶

雖然我也不知道是否真的用在餐廳食材

我們點了下午茶,因為剛跳完舞很餓

(下午茶可用半價加點飲料)

所以我點了漢堡+冰沙

比拔點了香蕉巧克力棉花糖pizza+冰沙

>>>我完全不會愛的pizza

這冰沙真的蠻好喝的,我好喜歡,而且超大一杯,我愛吃冰的人竟然喝不完

這份量根本是正餐啊~漢堡一個,生菜,薯塊,洋蔥圈

以這種餐廳來說,個人覺得cp值不低

比拔這份是我們打包回家的,因為冰沙喝飽了

他說這蠻好吃的⋯而且比想像中的大,

我不敢吃,問了一下口感,比拔說是一種衝突感的味覺,他很愛這種FU

甜甜的香蕉,巧克力,棉花糖跟蘋果,搭配鹹鹹的起司

來這就是要讓大兒子很開心的奔跑~

不過因為前方有小孩,所以我們還是牽著一起跑

以免有其他狀況,也是保護Cupid的方式

兩隻強大的風扇一個兒子一支

右上角爛透了的裝飾風扇完全好看用

因為是親子餐廳,裡面有很舒適的哺乳室

外面如果用哺乳巾會比較悶

於是就進來使用哺乳是,順便看看餐廳裡面

我大致拍了一下進門的四周

用正餐的話,有Buffet區可取用

進門最左邊有一區有佈置給小朋友拍照的熊熊區

餐廳蠻大的還有2樓

以寵物+親子友善來說

我蠻喜歡這裡的~餐點也不錯,還能遛兩個小孩,有機會勢必會再訪

官網:http://www.greengarden.shopcool.com.tw

發表留言